郑州四中邀请家长到校当“监督员” 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2019年11月15日 09:08 已有53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邀请部分家委会成员,对学校食堂进行了参观“检查”。

02

参观主、副食库。

03

总务处主任赵欢向家委会成员介绍学校餐厅情况

04

家委会部分成员和老师、餐厅经理合影。

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也是社会和家长关注的热点。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保障饮食安全,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让学生家长全面了解学校食堂的运作和管理, 11月13日,郑州四中迎宾校区邀请部分家委会成员,对学校食堂进行了参观“检查”,进一步保障学生“舌尖上安全”。

总务处主任赵欢从食材的采购到卫生、消毒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介绍。

家委会成员走进学校后厨参观学生的配餐情况,当看到洁净的地面和摆放整齐的调味品以及6S标准的管理程序后,家长们连连称赞。

经过一个多小时认真细致的“检查”,家委会成员对餐厅的整体管理情况有了进步一的了解,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说:“孩子们在这样的食堂吃饭,我们很放心。”

本次参观活动,拉近了家校的距离,加深了家校有效沟通,同时让学校各项工作更透明化、直观化,促进了学校食堂的高质量运作,营造了学校用心,家长安心的良好局面。

图/文: 郑州4中 王煦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