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20年高中应届毕业生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郑州二中考点鸣枪开考

2019年11月15日 18:11 已有81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认真执法_副本

郑州市2020年高中应届毕业生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郑州二中考点鸣枪开考

考前活动_副本

考前活动

尽力完成最后一个引体向上_副本

尽力完成最后一个引体向上

考试结束后的安慰_副本

考试结束后的安慰

考务长曹群为考生服务_副本

考务长曹群为考生服务

11月15日上午8点,郑州市2020年高中应届毕业生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郑州二中考点正式开考。据了解,各个考点11月15日同时开考。

考生经检录处有序进入考场,由引导员带到各个考试地点。在各个考试地点,考务人员为考生讲解考试纪律和注意事项,对照考生名单,查验考生身份证。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开始考试。

各个考点考务人员公正、公平执法,仔细观察规定动作幅度,认真做好记录。考试内容:男子——1000米跑步、篮球运球投篮、引体向上;女子——800米跑步、一分钟仰卧起坐和篮球运球投篮。

在跑步考试地点,因男女生考试起点和终点各不相同,考务人员之间协调合作,即保证了考试进程,又互不干扰。考点考务长曹群以及全体考务人员全力为考生做好服务。考生在努力考出最好成绩的同时,也表现出良好的素养,跑步结束,自觉整理摆放号衣,考生之间相互帮助,互相安慰。

据悉,郑州二中考点共承接来自黄科院附中、郑大一附中等八所学校的4680名考生考试,持续两天时间。

图/文: 郑州2中 孟文军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