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6中优秀毕业生石韵媛荣获第三届“中国美术奖”

2019年11月15日 17:22 已有6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我校毕业生石韵媛作品《66段书写》

郑州106中毕业生石韵媛作品《66段书写》

3

4

5

6创作教室

石韵媛作品《66段书写》的创作教室

2019年11月14日,第三届“中国美术奖”评奖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美术奖”评审委员会在“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获奖提名作品中评出“中国美术奖”作品39件。其中金奖作品10件、银奖作品13件、铜奖作品16件。其中银奖作品中《66段书写》作品是由郑州106中毕业生石韵媛设计创作。

“中国美术奖”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全国性美术专业奖,即国家级美术最高奖。其创作奖将在全国美展中评选产生。中国美术奖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美术工作者创作更多更好的美术作品,促进中国美术的繁荣发展。

此次银奖作品中《66段书写》的作者石韵媛高中毕业于郑州市第106中学,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6年曾获得中央美术学院“千里行奖”,目前就读于芝加哥艺术学院艺术欣赏与心理治疗专业。

近年来,郑州106中始终秉承“为了每一个学生的一生,让每个学生走向成功”的办学理念。2011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名学生升入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学校注重因材施教,发展优势潜能,提升美的境界。郑州106中“美的教育”已成为河南省特色办学的一张亮丽名片。

图/文: 郑州106中学 王依雪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