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张少亮一行到市公安局部分分局走访慰问

2019年11月28日 12:12 已有83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4948

11月14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到郑州市公安局建设路分局慰问。

IMG_4932

建设路分局政委安龙作介绍

IMG_4934

张少亮讲话

IMG_4986

IMG_4994

IMG_4998

参观建设路分局指挥监控中心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一行到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慰问。

11月27日,张少亮一行到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慰问。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j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讲话。

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赠送锦旗

张少亮代表市教育局向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赠送锦旗

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座谈会现场

11月28日,张少亮一行到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慰问。

DSC_8587

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向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赠送锦旗

张少亮代表市教育局向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赠送锦旗

张少亮一行与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公安干警合影留念

张少亮一行与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公安干警合影留念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到郑州市公安局建设路分局、长兴路分局和须水分局走访座谈,分别向三个公安分局和奋战在一线的公安警察同志们转达了市教育局党组的关心问候与感谢之情。

  14日上午,在郑州市公安局建设路分局,张少亮向维护我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保持一年一度招生入学正常秩序、为广大师生交通畅通和考试安全保驾护航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的一线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之情,并赠送锦旗。随后,分局政委安龙介绍了建设路分局的基本情况和在维护治安、护航教育优先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分局指挥监控中心。

  27日、28日上午,张少亮又分别到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和须水分局进行走访慰问,感谢广大一线民警长期以来对郑州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少亮听取了两所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属地治安、维稳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向两分局赠送锦旗。

  据了解,郑州市公安局在协助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人高招和普通高招、中招等全国以及省市重要考试期间提供了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助力“平安教育”。自“六员”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以消除各类校园安全隐患为重点,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等部门建立校园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形成职责明确、风险可控的管理格局,切实提升了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感,确保了全市校园安全稳定。

  信访处和管理处同志一同参加走访座谈。


图/文: 王向丽 吉朋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