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以全胜战绩获得2019年“中国足球学校杯”男子甲组U17比赛冠军

2019年11月19日 10:44 已有59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副本

郑州二中以全胜战绩获得2019年“中国足球学校杯”男子甲组U17比赛冠军。

2_副本

冠军奖杯

3_副本

荣耀时刻

4

比赛中

5

激烈比拼

6

获得最具人气球队称号

7

教练康明伟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11月15日下午,2019年“中国足球学校杯”系列赛事——男子甲组U17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落下帷幕,郑州二中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据了解,该项赛事吸引了来自河南、深圳等地的24支队伍,共400余名运动员参赛,可谓竞争激烈。郑州二中足球队先后经历了八场比赛的角逐。在决赛中,郑州二中与鞍山九中争夺冠军,两支强队之间的比拼可谓激烈,郑州二中足球小将无论是在领先的状态下,还是在对方步步紧逼的情况下,都沉着应战,不骄不馁,最终以4:2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2019年,郑州二中校园足球高潮迭起。2019年元月,学校获得全国优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这项荣誉全国仅有8所中学获得;2019年2月,学校在2018年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年会做经验汇报;2019年5月,球队获得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男子足球U15组冠军、U16组亚军;2019年11月,尼昂、李猛、彭宇翔三名足球小将作为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队员参加第47届亚洲中学生(U18)足球锦标赛。

图/文: 郑州2中 陈斌 陈虹羽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