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在中国中学生跆拳道(竞技)冠军赛中获佳绩

2019年11月19日 10:48 已有81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副本

郑州二中在中国中学生跆拳道(竞技)冠军赛中获佳绩

2_副本

领奖

3_副本

获奖证书

11月18日,2019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竞技)冠军赛暨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第二次选拔赛落下帷幕,郑州二中跆拳道小将获得佳绩。

经过艰苦奋战,闫岩隆取得普通组选拔组男子73kg第一名,于洲健获得初中男子甲组45kg第二名,王辛玥获得高中女子甲组55kg第二名,郑家辉获得初中男子甲组55kg第三名,郑宇君、闫耀一获得相应组别的第五名。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承办,是一次级别较高的比赛。来自全国各地初、高中6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郑州二中跆拳道队自成立以来,一直表现出色,每年在各类国家级赛事中都能取得不俗的战绩。队员杨易难在2017年世界中学生武博会跆拳道项目比赛中获得女子49kg级冠军;学校2019年成为河南省单项体育(跆拳道)后备人才基地。

图/文: 郑州2中 王静 陈虹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