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教研,共促美育发展 郑州18中举行“四校联盟美术教学研讨会”

2019年11月20日 11:42 已有64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四校联盟美术教学研讨会

四校联盟美术教学研讨会

24中美术教研组长王娜老师谈美术教学方面的问题

郑州24中美术教研组长王娜老师谈美术教学方面的问题

在美术展厅参观学生作品

在美术展厅参观学生作品

交流中

交流中

18中副校长倪海军总结讲话

郑州18中副校长倪海军总结讲话

艺术馆前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艺术馆前合影留念

为适应美术高考形式改革的要求,提高美术学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美术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共促美育工作发展。11月19日下午,郑州18中、20中、24中、29中四校联盟美术教学研讨会在郑州18中举行。

四个学校参会人员逐一对今年新高一学情、教学近况逐一汇报、交流。随后,郑州18中副校长倪海军就本次美术期中考试联考做了分析,肯定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和老师们的教学效果,指出优秀生的培养是我们响应学校办学思路的举措,学校分层教学的推进,通过优秀生的培养,解决一些专业优秀、文化优秀的学生在学习中“吃不饱”的问题。随后,对优秀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与问题,与老师们进行讨论并请老师们逐一发言并研讨,确定解决方案。

郑州24中副校长葛中营就各校课程进度一致问题、四校联盟考试试卷批改、建立合理的美术专业试题库、美术教师专业成长四个方面问题提出思考。随后,郑州29中和郑州20中的各位老师,就此问题展开研讨和思考。

郑州18中副校长倪海军作总结归纳,他提示各校专业老师要根据学生的问题与情况在教学进度中进行适当调整。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的培养方向更明确,措施更具体,步伐更一致,教法更得当,同时表示要以本次的研讨会工作为起点,进一步努力工作,提高教育教学成绩,共促美育发展。

图/文: 郑州18中 刘倩楠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