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2019年中小学学生营养配餐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9年11月25日 14:44 已有85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市教育局2019年中小学学生营养配餐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召开

2

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站长郑伟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4

开班仪式现场

11月2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2019年中小学学生营养配餐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召开。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站长郑伟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属学校、配餐试点学校分管领导等9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郑伟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聆听专家的讲解,记录好培训内容,把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和实际工作相结合;要认真领会培训会内容,及时向所在学校的主要负责人和配餐工作人员进行汇报和培训;要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树立“美好生活从美好教育开始”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中小学生午餐配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这项工作,真正把中小学生午餐配餐这个惠民工程办成德政工程、阳光工程,让学生受益、群众满意、上级放心。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采取课堂讲授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题学习与案例研讨、经验分享与自我反思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提升配餐管理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切实提高郑州市中小学午餐配餐工作水平。

图/文: 郑州24中 体卫艺处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