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优秀走向卓越,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专业引领助力干部成长

2022年12月05日 09: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干部素养提升论坛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开展干部素养提升论坛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李玉国校长向集团干部做引领报告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校长李玉国向集团干部做引领报告

学无止境,日渐有新。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管理效能,促进学校健康持续发展,同时进一步提升学校中层干部的领导素养和执行力,不断更新其管理理念,强化其管理内涵,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向着高质、高效的方向发展。12月1日上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开展干部素养提升论坛,共6所联盟校参加,郑州市第一二六中学作为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教育集团126校区参加此次干部素养提升论坛。

本届论坛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由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承办。本次论坛的宗旨以教育集团联盟校为载体,通过提升各校区的干部素养,提升各校区的教育教学质量,进而把核心素养在学校落地,为以后核心素养的课程落实培育了良好的环境。

从“中层管理者:干部是学校的中间力量”谈起,到“中层管理者概念的界定”“中层管理者跃升途径”,再到“中层管理者领导力提升”,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校长李玉国深刻阐述了如何专业引领助力干部成长。在报告最后,李玉国总结干部素养核心内容要包括政治站位、价值水准、道德品质,提升干部素养心智活动及能力水平要不断学习、实践、创新。

中层干部是学校的中流砥柱,通过这次集团培训活动,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教育集团6所联盟校中层干部对自身角色定位、管理意识、管理观念、管理方法有了清晰认识和提高,同时表示要加强自我修炼,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为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智慧,也将继续坚持创新与实干相结合,在提升工作水平和锤炼工作作风上持续用力,乘风破浪,以特色谋求发展,凝心聚力,实干笃行。

图/文: 郑州回中 平梦 马志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