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深耕 奋楫笃行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迎接郑州市中职品牌专业立项建设终期评估

2022年12月29日 15:44 已有53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副主任牛晓红主持

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副主任牛晓红主持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副校长韩洁介绍整体情况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副校长韩洁介绍整体情况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物流专业首席教师李孟怀汇报专业建设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首席教师李孟怀汇报专业建设

评估专家组组长刘景忠提问答辩

评估专家组组长刘景忠提问答辩

      12月27日下午,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立项建设终期评估验收专家组刘景忠一行4人,对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进行终期验收。学校副校长韩洁、学校中层干部及教学团队成员共9人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副主任牛晓红主持。

      会上,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副校长韩洁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举措、创新发展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予以汇报。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首席教师李孟怀围绕建设目标、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存在问题以及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专业总结汇报。

      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后,分别就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专业社会效益辐射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提问,学校相关负责人对专家组的提问一一进行了答辩。专家对学校品牌专业建设予以肯定,指出通过三年的品牌专业建设,专业口碑和特色更加凸显,深度发展,但更需要发挥其社会影响力,拓展专业发展的宽度。

      砥砺深耕,奋楫笃行。此次验收评审会议的召开,对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的专业建设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促进专业特色发展,进一步拓宽办学渠道,发挥品牌专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为中原出彩助力。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王萍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