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花团锦簇 经贸学子带你看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表演大赛

2019年12月02日 15:25 已有82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化妆师技能大赛

郑州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化妆师竞赛

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与搭配

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与搭配

向领导展示成果

展示成果

候场的模特们

候场的模特们

走秀表演

走秀表演

11月29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举行了以“绽放”为主题的饰品造型秀场。

本场时装秀的饰品以羽毛、轻粘土、树杈为主材料,所有饰品均为2018级形象设计班的各位同学在专业老师指导下亲手制作。据悉,此次场地所有装饰品均是教师和学生共同制作完成的,用捡来的树枝刷上白漆,用废旧的易拉罐组成玫瑰花,谁能想到这些美丽精致的装饰品就来源于日常生活呢?

小设计师们在短短的一个月中通过自己的想法、创意和不懈的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一个个不可思议的奇迹,一个个充满创意的想法在专业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创造出一个个独特美丽的饰品。每一个造型背后都是设计师们对美的不同理解和看法。

学生们通过自己动手制作头饰,进行服装改造,以学生的形体条件、感知能力、服装主题、整体效果表现能力来展现中学生的青春与魅力。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学生们的在校生活,开阔视野,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能力,更是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为服装化妆专业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放飞梦想的平台。

自信的人总是自带光环,经贸学校会让同学们尽量把握每一次在舞台上的展示机会,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好梦想之路,期待着一批批学子通过这个平台走出校园,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去绽放自己独有的光芒,实现他们的人生理想。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徐慧姗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