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1中蝉联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中学生组混合三人赛冠军

2019年12月02日 18:02 已有75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1中获得混合三人赛冠军

郑州61中获得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中学生组混合三人赛冠军

61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郑州61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队员比赛中2

混合三人赛冠军比赛中

队员比赛中1

混合三人赛冠军比赛中

女子盘踢第三名马西亚参赛中

获得女子盘踢全国第三名的郑州61中学生马西亚参加比赛中

中国大学生体协毽球分会秘书长郑治伟、裁判长于泗汰与运动队合影

中国大学生体协毽球分会秘书长郑治伟、裁判长于泗汰与运动队合影

11月24-28日,在辽宁葫芦岛市举办的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上,郑州61中蝉联中学生组混合三人赛冠军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参加的男子三人赛和女子个人盘踢比赛中,参赛队员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爱拼才会赢,敢打敢拼。比赛中,郑州61中的队员们充分展现出不怕困难、永不言败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出郑州校园毽球人不断进取、积极向上的风采。在2018年举办的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上,郑州61中(靓毽社团)就首获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中学生混合三人赛冠军,同时这也是河南省首次获得中学生组毽球赛冠军。今年,郑州61中再接再厉,经过一年的艰苦训练,不负众望,蝉联了中学生组混合三人赛冠军。

郑州领队、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执行会长樊朝辉介绍说,我市校园毽球能蝉联学生赛全国冠军以及获得诸多名次,充分反映我市近年开展毽球进校园以来,参与学生越来越多,市教育局连续多年开展校园毽球系列竞赛交流活动以及组织毽球指导员到学校指导校园毽球运动开展和训练,大大促进学生毽球竞技水平提升,涌现出一大批较高水平的中小学队伍,逐步走向全国赛场,展现郑州学校体育的蓬勃发展,精彩纷呈。

图/文: 郑州61中 樊朝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