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宪法精神照亮校园——郑州龙湖一中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17:11 已有72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L7239_meitu_3

宪法日宣传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04103850_meitu_1

宣誓

为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法治氛围,12月4日上午,郑州龙湖一中“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在操场举行。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学习、自信自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的宣誓声在校园里响起。宣誓后,政体处主任穆宏涛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12月4日定为我国的宪法日,这是加强宪法精神宣传的一种重要方式,希望同学们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和维护宪法,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忠实履行宪法职责。

郑州龙湖一中重视青少年的法治教育,聘请法治副校长,并开展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让法治真正进脑入心,树立青少年的法治信仰。此次宪法宣誓仪式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青少年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让宪法精神照亮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图/文: 郑州龙湖一中 张小杰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