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动起来 郑州九中校园足球教练组送教聚源路小学

2019年12月06日 17:39 已有150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九中足球队主教练苏斌介绍训练内容

郑州九中校园足球教练组主教练苏斌介绍训练内容

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足球小将认真听讲

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足球小将认真听讲

足球小将在外教乔普·加尔的指导下进行热身

足球小将在外教乔普·盖尔的指导下进行热身。

进行素质训练

身体灵敏协调性练习

团队合作训练

团队合作训练

训练反应速度

反应速度训练

足球比赛动起来

足球比赛动起来

乔普▪盖尔接受笔者采访

乔普·盖尔接受媒体笔者采访

足球教练和足球小将合影

合影

2019年12月6日,由郑州教育电视台举办的“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进校园活动走进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活动特别邀请郑州九中校园足球教练组一行5人全程参与。活动中,教练组成员向聚源路小学足球队的孩子们传递足球知识和技巧,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感受童趣和欢乐。

活动伊始,郑州九中校园足球教练组总教练苏斌向聚源路小学的足球小将们介绍了校园足球开展的根本目标,他希望通过校园足球活动,孩子们可以获得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生活习惯、掌握足球竞赛的规则和技巧。同时,郑州九中也希望借此机会与聚源路小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孩子们未来的发展提供平台。

活动中,郑州九中校园足球教练组成员为足球小将们精心安排了技术练习、身体协调灵敏练习、趣味活动和小场比赛等四项内容,分四个小组同时进行。

“这是我第一次和外籍教练一起踢球,我学到了不少足球知识和技巧,还有团队意识。我今天太开心了!”聚源路小学四年级学生朱修远说道。在聚源路小学足球队主教练王中华的配合下,足球小将们度过了一个短暂而充满欢笑的下午。

活动结束后,荷兰外籍教练乔普·盖尔和聚源路小学足球队主教练进行交流。他表示:通过这样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可以让孩子们充分享受纯粹足球的快乐,让孩子们真正爱上足球。也许若干年后,这些快乐踢球的孩子们就是中国国家足球队的一员。

图/文: 郑州9中 苏斌 王森 袁帅 戴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