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7中学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荣获佳绩

2019年12月09日 11:05 已有69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荣获奖杯和证书

荣获奖杯和证书

炫舞青春绽风华

炫舞青春绽风华

郑州107中学S.A.Y啦啦队

郑州107中学S.A.Y啦啦队。

全员分享获奖的喜悦

全员分享获奖的喜悦

全国啦啦操联赛

全国啦啦操联赛

12月7日,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许昌站)在河南省许昌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队在比赛舞台上尽情挥洒魅力。经过激烈的比拼,郑州市第107中学S.A.Y啦啦队脱颖而出,在比赛中喜获少年甲组街舞规定动作荣获第一名,爵士规定动作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和体现了学校啦啦队的实力和孩子们阳光向上、朝气勃勃的精神面貌。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郑州107中的啦啦操队员们用绚烂的舞姿、矫健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笑容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展现着郑州107中学子启智明德、求真尚美的精神风貌,给大赛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取得荣誉。

赛场的风采是师生们艰辛付出和刻苦训练的结果。本学期以来,郑州107中S.A.Y啦啦队的队员们一直利用午间休息时间紧锣密鼓地训练,啦啦队的刘晓雯老师、司澎老师不辞辛苦地一遍一遍地数着拍子、讲解要领,力争把动作做到最好。

一次又一次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郑州市第107中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成功伴随着艰辛,喜悦伴随着汗水。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郑州107中啦啦队将继续努力,强化日常训练,扎实基本功。

图/文: 郑州107中学 刘晓雯 秦芳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