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荣获全国说课比赛第一名

2019年12月09日 17:15 已有56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张秀芳老师比赛现场

张秀芳老师比赛现场

2-我行我秀-张秀芳老师在闭幕式上进行展示_副本

我行我秀----张秀芳老师在闭幕式上进行展示。

3-张秀芳老师领取一等奖奖牌

颁奖仪式

4-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参赛团队合影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参赛团队合影

12月9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物理课程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传来喜讯,代表河南省参加比赛的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张秀芳老师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在闭幕式上进行展示交流,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3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共分两项,第一项为教学设计及说课,第二项为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实验教学能力比赛,比赛分两天进行,要求选手所选教学内容必须是教师本人的真实课堂教学内容,倡导教学方式、方法的创新与反思,个人说课时间为15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张秀芳老师在郑州市、河南省的选拔赛上成绩优异,最终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比赛,在国赛中张秀芳老师发挥稳定,完美地阐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受到了现场评委以及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在闭幕式上进行现场展示后,来自全国的老师们均表示从张秀芳老师的展示中学到了中职物理的教育教学新模式、新理念,收获颇丰。

据悉,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多年来坚持以竞赛促教师成长,鼓励教师多参加各级教学比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本次比赛从校内选拔,到市赛、省赛、国赛,学校高度重视,专门组成参赛团队,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朱荣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