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一行到郑州31﹒103中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09日 17:17 已有99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一行莅临郑州31•103中调研指导工作

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一行到郑州31﹒103中调研指导工作

2区政府领导王珂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珂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2019年12月6日下午,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金水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和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德峰一行,到郑州31﹒103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校长贾惠芬向调研组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珂表示,调整理顺教育管理体制改革是市委、市政府为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教育事业长远发展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教育管理体制调整改革,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力支持学校分级管理后的办学工作,切实保障移交学校及教职工、在校学生的根本利益。通过统筹资源配置、优化管理力量、完善改革举措等途径,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促进各学校优质均衡发展。带动区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升。

长期以来,郑州31·103中秉着着“在老百姓身边办一所让老百姓满意的学校”的办学宗旨,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推动学生不断成长发展,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

图/文: 郑州103中学 冯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