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残联领导到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慰问

2019年12月11日 14:23 已有6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省残联领导参观学校教室

河南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刚一行参观学校教室

省残联领导了解学校近年来发展及工作情况

了解学校近年来发展及工作情况

省残联领导了解学校社团活动情况

了解学校社团活动情况

学校毽球社团在河南省中学生毽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学校毽球社团在河南省中学生毽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学校聋足社团在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全国第八名

学校聋足社团在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全国第八名

学校盲人足球队代表河南省参加第五届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决赛并获得季军

学校盲人足球队代表河南省参加第五届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决赛并获得季军

学校游泳社团在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学校游泳社团在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刚、河南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文体训练科科长霍加伟来到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看望慰问了盲、聋残疾孩子们,并为孩子们送来了衣物、生活用品、蛋白粉等,传递关怀和温暖。

李刚一行在校长孙建国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即将投入使用的新教室。在校长孙建国和部分社团老师的介绍下,李刚一行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及社团活动情况,肯定了学校体育社团取得的累累成果。

据悉,郑州市盲聋哑学校体育社团共分盲、聋两部。分别是针对听障学生开展的游泳、足球、毽球、田径等项目和针对视障学生开展的游泳、足球、跳绳、门球、田径等项目。每个社团都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经过不断的刻苦训练,体育社团中很多学生也已多次参加省级或国家级比赛,成绩显著。

学校一直注重学生的良好品质和个人道德素养的养成,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有助于形成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环境,也将对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和良好的心理品质具有潜移默化的教育力。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听障、视障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李刚一行对孩子们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一种极大的精神上的鼓励,相信孩子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继续积极发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昂扬向上,自强不息。

图/文: 盲聋哑学校 骆一飞 范晓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