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12日 17:37 新闻中心 已有76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M9A7661

12月12日,郑州市教育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0M9A7668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丁文喜教授应邀为市教育局机关、部分二级机构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0M9A7676

市教育局机关、部分直属机构党员干部认真听讲。

0M9A7684

0M9A7688

0M9A7701

0M9A7693

市教育局机关、部分直属机构党员干部认真听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1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丁文喜教授应邀到郑州市教育局,为局机关、部分直属机构党员干部作题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丁文喜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发展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部署、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全面论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深入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就市委对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要求做了强调说明。丁教授的整场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析理透彻、深入浅出,现场党员干部听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报告会后,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延秋对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各单位、各支部要继续组织党员学习,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讨论活动,要对全会精神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地把握,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各项任务,持续抓好中心工作,为实现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教育”做出更大的努力。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