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7中学“学生体育节”系列活动圆满收官,异彩纷呈

2019年12月13日 17:09 已有71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107中学体育节拔河比赛

郑州市第107中学体育节拔河比赛

咬紧牙关,拼尽全力

咬紧牙关,拼尽全力

青春活力

青春活力

赛场上奋勇拼搏

赛场上奋勇拼搏

屏气凝神,蓄势待发

屏气凝神,蓄势待发

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郑州107中排球赛

郑州107中排球赛

赛场拼搏的精彩瞬间

赛场拼搏的精彩瞬间

集体跳绳

集体跳绳

为增强学生体质,切实提高同学们冬季参与体育锻炼热情,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班级间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在政教处的组织带领下,10月28日至今,郑州市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生体育节”系列活动。

排球赛场上,共有18支参赛队,他们是来自高中部的各个班级队伍。随着一声哨响,“战争”一触即发,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相互鼓励,激烈争夺、默契配合,为胜利而拼搏。发球、传球、扣杀……双方球员奋力拼杀,比分上升,球场内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力四射。一番较量后,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声,胜利的队员们为荣誉欢呼。

足球比赛于11月5日拉开帷幕,历时17天,经过初赛、小组循环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于11月21日结束。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校园足球赛在郑州107中学的运动场如火如茶地激情上演。本次校园足球赛由七、八、九年级参加,以班为单位组队,共12支队伍。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拼搏,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踢起球来脚下生风,精彩的传球、射门不断涌现。双方在球场上你攻我守,我攻你防,拼抢激烈,精彩的足球赛也博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12月2日至12日,每天下午的第四节课,学校的地下乒乓球馆人声鼎沸,热火朝天。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以年级为单位,初、高中年级每个班都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还没开始,参赛的同学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时更是精彩纷呈,只见你推我挡,我攻你防,你猛拉弧圈、我大力扣杀,你勇于拼搏,我善于防守。观众们时而安静,时而欢呼,每打出一个好球,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校园……

拔河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震天,将深冬的寒意驱散一空。当拔河比赛的哨声吹响,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呐喊助威,班级内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加油,恨不得抓紧绳子一起努力。一声声清脆的哨鸣响起,迎着微微的寒风,伴着冬日里的暖阳,107中的健儿们好似拧成了一股绳,互助互爱、拼搏向上。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不乏紧张激烈的角逐,但更多的是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热情。

跳绳比赛中,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赛场上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各队参赛学生像一条长龙,随着上下翻飞的绳子配合默契地起落,在旁的师生啦啦队也齐声数数,不住地呐喊助威,现场一片欢腾,选手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与团队的合作精神,尽情地展现着轻快、活泼、律动、变化之美。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场面既激烈又温馨。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

此次“学生体育节”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师生们的积极性,展现了郑州107中学师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群体风采。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还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给紧张的工作学习增添了乐趣,让大家既体验了比赛的激情又享受了团队协作的乐趣。通过比赛,各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学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郑州107中学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在体育节中举办各种趣味性比赛,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把发展阳光体育落到了实处。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秦芳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