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金一银!郑州市金融学校教师参加国赛斩获佳绩

2019年12月16日 11:10 已有89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孟彦汝老师获得国赛一等奖

孟彦汝老师获得国赛一等奖

孟彦汝老师获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美育课程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一等奖

孟彦汝老师获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美育课程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一等奖

孟彦汝老师(左二)上台领奖

孟彦汝老师(左二)上台领奖

孟彦汝老师在颁奖仪式上进行展示交流

孟彦汝老师在颁奖仪式上进行展示交流

王潇宇老师获国赛二等奖_meitu_1

王潇宇老师获国赛二等奖

王潇宇老师讲解《跆拳道横踢技术》

王潇宇老师讲解《跆拳道横踢技术》

2019年12月13日,2019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美育课程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在河南郑州落下帷幕,郑州市金融学校孟彦汝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国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在颁奖仪式上进行展示交流;而在之前结束的体育与健康课程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中,郑州市金融学校王潇宇老师获得国赛二等奖的佳绩。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在比赛之前,孟彦汝和王潇宇老师就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从3月份的校内说课比赛开始,再到市赛和省赛,一路过关斩将,均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并且在每次赛后都和学校领导与专业教师进行探讨总结,梳理教学设计与说课思路;在比赛时,两位老师依据自己所教专业的学生特点,用生动的语言将其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全面系统的阐释出来,并且将微课、短视频、VR虚拟技术等信息化手段应用到教学过程中,表现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信息化素养。

郑州市金融学校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培养青年教师,始终把提升教师的素质能力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革新教学理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采用引进来与走出去的方式,多途径全方位地开展教师能力提升活动,以赛促教,让学校教师成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不断提升学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学能力,从而培养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质量教师队伍。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