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大讲堂”再开讲!教授带你逛大学聊专业

2019年12月16日 15:32 已有65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1中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郑州11中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正校级干部刘明臣致欢迎辞

正校级干部刘明臣致欢迎辞

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彭宇教授作《机器人与人》的讲座

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彭宇教授作《机器人与人》专题讲座

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12月14日,“十一大讲堂”在郑州11中博观楼学术报告厅如约举行,学校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彭宇给高二年级同学们作报告。郑州11中正校级干部刘明臣参加此次报告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博观楼会议室举行,刘明臣对彭宇教授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11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目标,及近年来学校发展的情况,希望借此机会丰富学生对大学的认识,拓展学生视野。

彭宇任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是飞行器自动测试与仿真,工业互联网和工业大数据,形成了与国际同期研究状态同步的自主研究体系和方法基础,为我国装备测试、试验和运行时管理及维护技术的发展提供了现实研究支撑。报告会上,彭宇教授作题为《机器人与人》的报告。他介绍了什么是机器人,机器人的分类、结构、特点以及应用,让大家了解了机器人的应用前景,领略了世界知名机器人的风采。他以“分析未来机器人的研究发展方向”结束讲座,引发同学们的思考。

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和大学教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他们以后的专业选择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受益良多。

图/文: 郑州11中 王明星 董然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