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来! 郑州18中英语学科节够精彩

2019年12月23日 17:19 已有67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趣味英语角活动中师生互动

趣味英语角活动中师生互动

同学们在口语交流

同学们在英语角口语交流

学生争相参与游戏环节

学生争相参与游戏环节

参赛同学认真书写2

参赛同学认真书写

英语组老师在评选书法优秀作品

英语组老师在评选书法优秀作品

男孩们帅气的演唱着1

英语歌曲比赛

一曲双语歌曲掀起了比赛的高潮1

双语歌曲演唱

活动参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活动参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12月20日晚上,随着英语歌曲比赛的结束,郑州18中为期三周的英语学科节落下了帷幕。本届主题为“Let English come into your life”的学科节共包括趣味英语角活动、书法大赛、单词竞赛、歌曲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英语学习水平的舞台,通过与书法、音乐相融合开展精彩纷呈的英语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视听环境,提升英语学习效果,培养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

“Show your best”之“English Corner”

英语角的举办地点为教学楼一楼的圆弧大厅,前来参加的同学们都充分投入,活动期间气氛热烈,同学们反响热烈。英语角的活动在游戏中进行,大家在快乐游戏中进行口语交流,既认识了新朋友,又开口练习了口语,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变得更加自信热情。直到活动结束,大家仍是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争做书法小能手,我为字体代言”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提高同学们对英语书法的兴趣,规范同学们的英语书写,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本届学科节组织英语书法大赛,初赛是全校学生参加,决赛是各个班初赛优秀的选手参加。大家认真参与的态度也深深影响了其他同学,同学们看到整齐漂亮的字体都惊叹不已。这项比赛也激励着同学们练就一手漂亮的英语书法,为学好英语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是学霸之单词竞赛”

检验学生掌握单词的情况,扩大学生词汇量,提高学生英语的拼写及记忆能力,促使学生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是这次单词竞赛的核心目的。赛前同学们积极准备,在班级内首先发起了内部选拔,成绩优异的则可以代表班级参加校内的竞赛,大家都摩拳擦掌,想要一展风采,每个人都不甘示弱,比赛以书面测试的方式,进行单词与短语的翻译,在书写清晰标准的前提下,得分最高的为优胜。

“歌舞青春,唱出自信”

12月20日晚上,舞动青春,歌曲比赛是本届学科节的压轴活动,歌曲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学生们对此有着高度的热情,积极准备,全力以赴,选手们的舞台表现愈加出色,举止大方得体,毫无怯场之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选手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相互打气,他们用实力和热情演绎自己,曼妙的歌声将载着飞扬的青春飘向天际。

经过师生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历时三周的英语学科节终于画上句号。副校长倪海军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学生参与度非常高,师生共同享受着付出和收获的喜悦,也希望他们都能够自信优秀,拥有出彩人生。

图/文: 郑州18中 马博亚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