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专业技能考核“大比拼”活动

2019年12月25日 14:36 已有84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严肃认真,埋头作画

严肃认真,埋头作画。

起形完毕,铺颜色

起形完毕,铺颜色。

处理背景的线条

处理背景的线条

认真刻画,注意细节

认真刻画,注意细节

优秀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展示

12月24日上午,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全员化技能考核分赛场,该校平面设计和动漫与游戏制作两个专业正在集中进行专业考核。本次考核对象是2019级六个班的全体学生,考核内容为素描几何形体,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同学们的美术技能得到较大提升。

考核期间,同学们紧张有序,严肃对待,积极认真,努力展示自己最好的水平。测试结束后,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让同学们交流学习。同学们在感慨其他同学的优秀作品的同时,也对自己的绘画水平有了一定的认识,激发了学习的动力。

素描是艺术设计的基础,也是一切造型艺术与造型设计的基础。学习素描有助于提高形象思维能力、空间想象力以及对美感和形式的敏感度、感受力的把握。平面设计和动漫专业一贯注重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和专业素质的养成,此次考核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流平台,也充分展现了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信息技术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文化水平,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张丽娟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