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进校园:郑州二中校园足球教练组送教盛安路小学

2019年12月25日 17:52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494-

4409-

郑州二中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总教练陈斌
向二七区盛安路小学的孩子们传授足球知识和技巧。

4523-

4575-

孩子们进行足球技能训练

4583-

4547-

郑州二中韩国籍教练卓俊锡与孩子们进行足球游戏并指导交流

  12月25日上午,由郑州教育电视台主办的“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进校园活动,走进了二七区盛安路小学,精彩的足球课程,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孩子们畅游在欢乐的足球世界里。

  活动中,郑州二中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总教练陈斌首先向盛安路小学的孩子们传授足球知识和技巧,介绍了足球文化故事,让孩子们感受足球带来的乐趣。陈斌也希望通过足球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可以掌握一门受益终身的运动技能,为孩子们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随后,郑州二中足球教练组的教练们通过身体素质练习、技能兴趣培养、足球游戏等项目,让盛安路小学的孩子们了解足球技术,锻炼身体的灵活性与协调性,全面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在趣味活动现场,笔者看到孩子们在郑州二中韩国籍教练卓俊锡的指导下,认真的做着各项足球游戏活动,他们时而团结协作、时而分组竞赛,通过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多。

  据了解,为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郑州教育电视台开展了足球进校园活动,截至目前已走进了我市近二十所学校。通过有趣的足球活动项目,孩子们可以获得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生活习惯、掌握足球竞赛的规则和技巧。二七区盛安路小学校长董琳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孩子们受益,也能让学校的足球发展更进一步。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