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召开2019年度校级干部考核大会

2019年12月27日 11:42 已有74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校级干部考核会议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校级干部考核会议

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张广伟做工作汇报

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张广伟做工作汇报

考核组座谈教师

考核组与教师座谈

  12月26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2019-2020学年上学期校级干部考核会议举行。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教研和智慧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吕娟娟带队的考核组参加了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张广伟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从队伍建设、特色活动、教学实践、优质服务、师生安全、文明创建六个方面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通过报告,考核领导和全体教职工更加了解高新区实验中学一年来所做的实实在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在测评环节,吕娟娟为大家解读了民主测评表,并告知了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方式郑重填写了学校领导班子、副校级以上干部的民主测评表以及教职工问卷调查表,对学校领导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与会家长代表填写了家长满意度调查表。

  会后,考核小组按比例抽取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学校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及教职工思想动态、意见建议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这次考核工作,区社会事业局领导及时、全面、客观地掌握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度履行职责的情况。展望未来,实验中学的校级干部将带领全体教职工不忘教育者的初心,继续踏实前行。

图/文: 郑州8中 郑州八中教育集团高新区实验中学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