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6中学举行迎新年趣味比赛活动

2019年12月30日 10:01 已有67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参与比赛的老师们

参与比赛的老师们

裁判长宣读比赛规则

裁判长宣读比赛规则

奔跑吧,毛毛虫比赛中

奔跑吧,毛毛虫比赛中。

五官端正比赛中

五官端正比赛中

无敌风火轮比赛进行中

无敌风火轮比赛进行中

跳大绳比赛进行中

跳大绳比赛进行中

校长芦义涛参与比赛

校长芦义涛参与比赛

老师们在制作比赛道具

老师们在制作比赛道具

获奖科室代表领奖

获奖集体代表领奖

12月27日下午,郑州106中学全体初中教师,聚集该校操场开展了一场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该校校长芦义涛,副校长程龙、曹春立参加活动。下午四点整,该校全体教师按年级处室在操场排队,由裁判长宣读比赛项目与规则,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趣味活动比赛设置“奔跑吧,毛毛虫”“ 五官端正”“无敌风火轮”和“跳大绳”四个比赛项目。全体教职工分成了四个小组,展开了激烈角逐。教师们相互加油、欢呼、喝彩,操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进行第一项“奔跑吧,毛毛虫” 十二名队员骑在充气毛毛虫上,老师们按着口令,统一步伐,奋力向前奔跑。在旁的拉拉队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第二项“五官端正”, 各小组的六位老师接力画五官,画出人五官其中的任意一个(脸、眉毛、眼睛、鼻子、嘴、耳朵),老师们全力奔跑,认真绘画,其他老师在旁边加油呐喊,非常有趣。比赛第三项“无敌风火轮”, 各组用报纸和胶带制作一个可以容纳4名队员的封闭式“风火轮”,参赛选手站到“风火轮”上,边走边滚动“风火轮”,老师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高亢激昂。在第四项“跳大绳”项目中各组12名参赛选手以轻松完美的弧线跳跃,在欢快愉悦的欢笑声中结束了此次比赛。

此次迎新年趣味体育比赛,增进了老师间的友谊,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整个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郑州106中学团结协作的校风校貌。

图/文: 郑州106中学 陈刚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