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郑州26中持续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帮扶

2019年12月31日 14:59 已有6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26中赴卢店镇瓦窑沟村慰问贫困户

3

工会主席武丽锋走访贫困户

2

交流了解贫困户情况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12月27日上午,郑州26中工会主席武丽锋一行来到卢店镇瓦窑沟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提前向贫困户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他们为贫困户送去了面和油慰问品,并与他们拉起家常,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通过交流,了解到,他们大多数是因为身体原因而导致家庭困难的,但是他们坚持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他们不畏困难,勤劳质朴的精神深深感动着大家。2020年,祝愿他们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2019年,郑州26中认真开展文明帮扶工作,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文体活动下乡,赠送宣传展板、羽毛球架、乒乓球台、文具等,为村民开展健康、积极、有益的娱乐健身活动提供了帮助;开展30个文明户评比活动,进行了宣传、表彰、奖励;雷锋活动月,开展“结对帮扶,足球下乡”的关爱儿童活动;邀请了郑州人民医院专家肖悠美主治医师,为瓦窑沟村村民进行关于“脑血管病的防治”的健康知识教育讲座;在瓦窑沟村开展清洁家园行动,进行“卫生家庭、绿色家庭”评比等等。

图/文: 郑州26中 武丽锋 陈琳琳 张盼盼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