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教育集团举行“迎新年,庆元旦”联欢会

2019年12月31日 15:01 已有84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夏霞校长送上节日祝福  (2)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叶小耀校长为大家送来节日祝福

1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夏霞校长送上节日祝福  (1)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校长夏霞送上节日祝福

34陈星副校长和师生恭迎新年 (2)

副校长程雷和师生们共度佳节

34陈星副校长和师生恭迎新年 (1)

副校长陈星和师生们共度佳节

4_杨智林督学和共迎新年

杨智林督学和师生们共度佳节

师生同乐

师生同乐

06公主生日快乐

共祝生日快乐

才艺展示

同学们进行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0

同学们进行才艺展示

12月30日下午,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举行“迎新年,庆元旦班级”联欢会,喜迎2020年的到来。全校2000多名师生一起投入到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活动中,整个校园笑声、歌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校长叶小耀首先通过校园电视台为广大师生带来新年祝福。叶小耀回顾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赞道“四七教师厚识厚为,德风惠露;四七学子,切问近思,自能成长。”他真诚祝愿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日新日进,祝福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学业进步、事业有成、身体健康、梦想成真!

彩条、气球、窗花……各班精心准备,同学们把自己的“家”装扮一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呈现出新年的气息。各任课教师和全体同学共同参加,同享师生乐,共叙师生情。本次联欢会三个年级各具特点:七年级个人才艺展示,八年级体现小组文化建设,九年级全员参与体现班级凝聚力。在联欢会上,同学们的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器乐演奏、诗歌朗诵、游戏、相声、小品各具特色,同学们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欢歌笑语充满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

联欢会期间,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校长夏霞,副校长程雷、陈星分别带领中层干部走进各班级,观看了各班精心准备的节目,并向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夏霞动情地说,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个对于大家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一年的起点上,她想传递给同学们更多的信念和力量:愿你们勤学慎思,不枉三年拼搏;明辨笃行,不负青春韶华!

同心育人,花开四园;凡益之道,与时偕行。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群贤毕至,博采众长,四十七人定会全力把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的品牌擦得锃亮。未来,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将呈现在大家眼前!

图/文: 郑州47中 赵德民、蒋自超/许红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