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启动

2022年08月02日 15:16 中国教育新闻网 已有54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林焕新)体育锻炼可以帮助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格、锤炼意志,日前,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与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在北京李宁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公布了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唯一运动装备赞助商——李宁品牌,双方达成十年战略合作。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刘立新表示,期待此次战略合作能够为校园篮球运动发展,为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圆桌论坛环节,多位嘉宾就体育品牌如何赋能校园篮球进行交流。活动中,小学、中学学生代表上演了一次特别走秀,展现校园篮球的朝气和活力。

作者:林焕新

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