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调研

2022年01月21日 21:40 已有61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听取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校长吕玉卿工作汇报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听取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校长吕玉卿工作汇报

2022年1月20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调研,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人事工作负责人麻玖玲、办公室工作负责人李嘉乐等陪同。

在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二楼会议室,田国安首先听取了该校校长吕玉卿关于学校文化建设、队伍建设、质量提升三大方面的工作汇报。吕玉卿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一直坚守的“从爱出发,用心教育”的理念,坚执办“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学校,坚定做“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教育,坚持“崇美尚读,根心养习”的发展策略,以及致力于培养“循循善诱,诲人不倦”的老师、培训“真懂教育,会爱孩子”的家长、培育“自律自信,守正创新”的学子等方面的创新做法。随后,田国安与参会行政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

田国安对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行政班子团队昂扬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希望继续保持如此饱满的状态干好教育工作。田国安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围绕学校发展规划,扎扎实实下真功夫,认认真真写好文章,勤勤恳恳推新工作,在落实、落细、落真上继续下大力气,出硬成果。二是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快速提升教师全面素能,用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田国安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校舍情况。

调研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行政会议,吕玉卿要求各部门要认真领悟调研精神,围绕提高学生学业能力,尽快拿出发展策略,切实落实工作成效,真抓实干,奋力奔跑,推动学校育人质量再上新台阶,为东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