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2023年01月13日 14: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月11日,金水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节廉政谈话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着力预防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生,进一步压实监督预防“治未病”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金水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昳方,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局属各单位副校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专职副书记田彩霞主持。

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昳方通报了近期违规违纪的案例,并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反腐败工作形势;二是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廉洁过节规定;三是正风肃纪,加强春节期间监督检查。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之见提醒参会干部要防微杜渐、保持清醒。就下阶段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从违规违纪问题多发频发的深刻教训等方面,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意义;二是要严格廉洁自律,筑牢纪律红线,要加强自身修养,时刻保持警醒,主动自查自纠,带头廉洁自律,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持续正风肃纪,筑牢廉政底线,要坚持以身作则,全面落实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强化以案促改,积极主动进取,展现更大作为。

图/文: 金水区 刘莉莉 崔超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