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教育局班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28日 10: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月17日至20日,在春节到来之际,金水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局属学校困难党员、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连日来,区教育局领导共走访了45位困难党员、困难教师、退休教职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与健康等情况,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始终如一的热爱、坚守和贡献,勉励他们积极生活、努力工作,战胜当前的困难,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区教育局班子成员还嘱咐学校时刻将党员干部、教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勤入户、多走访,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用心用情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走访慰问与密切党群关系,增强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相结合。

被走访党员、教职工对区教育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投身金水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实事和好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


文: 金水区 崔超 李伟峰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