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局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23日 16: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223084722_副本

荥阳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223084833

会议由荥阳市教育局编制人事科科长马彦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23084844

荥阳市四级调研员姚洪理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23084748

会议现场

  2月22日下午,荥阳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在荥阳市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荥阳市四级调研员姚洪理出席会议,荥阳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荥阳市各级各类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荥阳市教育局编制人事科科长马彦红主持。

       会议宣读了《荥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对近期师德师风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姚洪理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关乎教育改革发展,关乎社会文明风尚,关乎国家长治久安,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姚洪理要求,荥阳市教育系统要以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找准措施,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希望各单位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工程抓实抓好,把师德师风建设同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双融双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为开创荥阳教育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图/文: 荥阳市 李静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