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郑东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2023年03月02日 17: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2023年郑东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2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宋妥致辞

3

参赛运动员宣誓

4

裁判员代表宣誓

5

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马胜宇宣布开幕

7

出席领导为比赛开球

8

参赛队员赛前鼓劲

9

赛场角逐

3月1日上午,2023年郑东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马胜宇、郑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房朝阳、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宋妥、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体育专干仝永东、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体卫艺工作负责人李兴超、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校长周维华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随着主裁判清脆的哨声,2023年郑东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拉开了序幕。来自郑东新区31支代表队的510名运动员,将在为期十天的时间里参与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女子组5个组别的角逐,共同展现青少年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在省市教育和体育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郑东新区校园足球事业蓬勃发展。目前,郑东新区共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8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9所,校园足球普及推广、教学训练和竞赛体系逐步完善,项目管理、评价机制、条件保障逐年健全,形成了郑东新区校园足球独具特色的发展模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夯实郑东新区青少年体育基础,提升体育特色品牌内涵,续写郑东新区体育教育新篇章。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