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对登封市直属第一幼儿园省级示范园复验进行过程督导

2023年03月17日 08: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15095409

汇报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登封市直属第一幼儿园省级示范园复验创建质量,顺利迎接河南省教育厅省级示范园督导评估工作,3月9日,登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组织省级示范园园长及业务骨干对登封市直属第一幼儿园进行过程督导。

评估过程中,督导组依据《河南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修订)》《满年限复评幼儿园过程性督导评估流程》,严格按照省级示范园的评估程序进行。

评估组专家通过家长问卷调查,听取园长汇报、入班听课、实地查看、教职工访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幼儿园的园舍设备、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育保健、教育教学及幼儿发展六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严格细致的评估。

评估组根据督导情况对园所成绩进行肯定的同时也对存在问题进行逐一反馈。登封市直属第一幼儿园园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本次专家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将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条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更好的发挥示范园的辐射引领作用。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