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组织省级示范园半日开放观摩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08: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15095444

活动现场

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引领作用,提升幼儿园等级评估质量,提高办园水平。3月10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组织各乡镇中心小学幼教专干、省市级示范园、新建公办幼儿园园长及业务骨干等180余位教师,到登封市卢店街道直属幼儿园参加省级示范园半日开放观摩活动。

观摩现场会就未来幼儿园等级评估工作提出期望,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认真审视本园工作开展情况,积极申报幼儿园等级评估工作,并通过等级评估进一步提升办园水平,提高保育保教质量。

登封市卢店街道直属幼儿园分享了省级示范园创建经验。与会人员通过进班观摩班级集体教学活动、观看户外游戏、查阅档案资料、听取园长对园所文化介绍等形式对园所发展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