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名师胡琴小学语文工作室揭牌启动

2023年03月17日 16: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揭牌仪式现场

郑州市名师胡琴小学语文工作室揭牌仪式现场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致辞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致辞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讲话

与会领导与郑州市胡琴名师工作室合影

与会领导与郑州市名师胡琴小学语文工作室成员合影

为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有力推动教师队伍专业成长,努力搭建教师研究发展平台,3月16日,郑州市名师胡琴小学语文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举行,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戴红燕,经开区教文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经开区实验小学负责人及郑州市名师胡琴小学语文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关希哲在致辞中表示,胡琴小学语文工作室名师的培养是提升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名师的成长是从个体优秀走向群体共生的过程,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他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要以工作室为平台,在事上练,在岗位上练,锤炼自己的本领和品格,引领区域教师队伍发展。

揭牌环节,李迎军、关希哲、戴红燕共同为郑州市名师胡琴小学语文工作室揭牌。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崔佳老师作为工作室成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会认真履行工作室成员职责,在工作室项目引领和任务驱动中,积极创造性地开展语文教学。

工作室主持人胡琴老师郑重承诺要勇于担责、坚守初心,唤醒、激发、助力工作室成员从优秀走向卓越,永葆对教师职业的满腔热爱。她表示不仅要立足发展,明确“三标”,还要培养领头雁,锻造主力军。

会上,李迎军宣布郑州市名师胡琴小学语文工作室正式启动,并向工作室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郑州市名师工作室的框架结构和意义内涵,并激励工作室成员成长为郑州市优秀教师。希望胡琴老师珍惜机会,在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队伍建设、推动教学研究、培养教育专家、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起带动辐射作用。

会后,李迎军一行实地参观了郑州市名师胡琴小学语文工作室和经开区实验小学校园文化。

扬帆凭借力,众行定更远。此次郑州市名师胡琴小学语文工作室揭牌,将为强化校本教研和校际合作、推进区域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也将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提升区域教师队伍水平,实现区域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发挥更大作用。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