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举行

2023年03月22日 16: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0230321_163302

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举行

IMG_20230321_163327

党的二十大代表、河南省委宣讲团宣讲员薛荣作主题报告

笃学不倦,奋勇前行。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3月21日下午,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举行。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盛喆主持会议。

党的二十大代表、河南省委宣讲团宣讲员薛荣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参会经历分享了自身的体会与感悟。薛荣饱含激情的讲授,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把同志们的情绪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此次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的理解,起到了固本培元的效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系统内落实落深具有重要推进意义。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好学覃思、踔厉奋发,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钻透研深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筑牢信念之基;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结合《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调研、排查、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民生领域进步的实践行动,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郑州高新力量。

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中小学、幼儿园、卫生院校(园、院)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约200余人到会聆听。

图/文: 高新区 邵欣雨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