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教体局到郑州市金水区观摩交流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

2023年03月23日 16: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信阳市浉河区教体局观摩团参观郑州群英中学劳动教育基地

信阳市浉河区教体局观摩团参观郑州群英中学劳动教育基地

信阳市浉河区教体局观摩团详细了解文化路一小课后服务情况

信阳市浉河区教体局观摩团详细了解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翰林校区课后服务情况

信阳市浉河区教体局观摩团参观丰庆路小学园文化建设

信阳市浉河区教体局观摩团参观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小学校园文化建设

3月21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成等一行12人来到郑州市金水区,观摩交流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观摩团一行先后到郑州群英中学、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翰林校区和金水区丰庆路小学进行观摩交流。郑州市金水区高招办主任曹鹏举陪同参加活动。

在郑州群英中学,观摩团成员参观了学校的楼顶“阳光农场”、墨子创客空间,以及攀岩墙、智能图书馆、校园电视台等,听取了学校文化、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介绍;在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翰林校区,观摩团成员详细了解了学校集团化办学的基本情况、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成效。观摩团一行还走进了教师社区、大数据中心、“知行苑”劳动实践基地,实地调研了学校课后服务、劳动教育以及智慧课堂建设情况;在金水区丰庆路小学,观摩团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共同交流了党建工作、学校文化、教师发展、作业建设、德育活动等情况。

观摩后,双方还根据两地教育工作情况的异同、教学质量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崔超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