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办校外培训机构集体党课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5: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东新区校外培训机构集体党课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校外培训机构党组织建设,2023年3月23日上午,郑东新区校外培训机构集体党课活动在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报告厅举行。来自郑东新区14所校外培训机构共计65名教职员工参加。

本次党课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建指导员、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党支部书记刘洋主讲,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刘洋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谈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讲述了国家关于科技、教育、人才的一体化部署,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的路径,并就校外培训机构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六个方面的建议。她谈到,校外培训机构要加强自身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全面规范自身办学行为。

此次集体党课活动是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落实“双减”工作的具体举措,对科学引导校外培训机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持续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党建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郑东新区校外培训机构健康良性发展。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