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促提升,登封市教育系统推进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

2023年03月24日 15: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24084423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系统创文工作进程,以点带面,全面提高创文工作成效,3月23日上午,登封市教育局在登封市博文路小学举行教育系统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推进会,各乡镇中心小学主管创文工作副职、各乡村少年宫具体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博文路小学少年宫活动场所、设施器材、校园环境,查看少年宫活动资料,听取少年宫建设管理、活动开展、器材更新等方面的经验介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受到很大启发,为他们在少年宫建设工作上提供了参照标准,拓宽了工作思路。

参观结束后,登封市教育局对近期乡村少年宫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逐项提出整改要求。带领大家再次梳理了“少年宫测评标准”,要求各乡村少年宫要对标对表逐条落实,查漏补缺。进一步推动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乡村少年宫建设管理水平,发挥乡村少年宫教育引导、共建共享作用,助力登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