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建 郑州高新区扎实推进班主任素养提升工程

2023年03月24日 15: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学组班主任分享

班主任经验分享

中学组班主任答辩

答辩环节

小学组班主任风采

班主任风采展示

为加强德育工作队伍建设,实施班主任素养提升工程,3月2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在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报告厅举行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分中学组和小学组,设计了“带班方略”、“案例答辩”等环节,共有58名一线中小学班主任参与了展示。在“带班方略”环节,参赛老师们根据自身班级管理经验,坚持“以生为本、以学为要、以理促管”的原则,分享了各自在教育教学一线中的班级管理经验;在“案例答辩”环节,参赛老师们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对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的组织作用、引导作用、培养作用和协调沟通作用进行了策略的分析和答辩。

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为郑州高新区一线班主任搭建了成果展示、技能提升、智慧彰显、素质提高的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新时代高新区班主任队伍的职业素养、精神风貌和育人魅力。 

郑州高新区将继续扎实推进班主任素养提升工程,将班主任管理工作贯穿于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的全过程,引领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成才。

图/文: 高新区 王雅琨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