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再添一批校外教育实践基地

2024年03月26日 14: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高新区科学教育、劳动教育、思政教育2024年度推进会现场。

基地授牌

  近日,郑州高新区召开科学教育、劳动教育、思政教育2024年度推进会。会议为遴选出的郑州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等23家中小学科学教育实践活动基地、河南工业大学中国粮食博物馆等25家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基地、郑州博物馆等10家中小学思政教育实践活动基地进行授牌,并遴选每个基地科技创新型专家及人才,一对一兼任郑州高新区各中小学的科学副校长和科技辅导员,助力高新教育以更加高效、科学、开放的姿态,向更高、更新、更远发展。

  据悉,此次校外教育实践基地的加入,为郑州高新区中小学校搭建了学科“第二课堂”的桥梁。郑州高新区将充分借助各方资源,建立区域合作发展机制,持续打破资源壁垒,实现资源共享,让更多的高新学子能走出学校参加科学、劳动、思政教育活动,助力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


图/文: 高新区 朱晓静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