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育系统举行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5: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近日,上街区教育系统积极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上街区教育系统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上街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女职工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工会法》等法规政策,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建立完善女职工权益维护工作机制、考核机制,把女职工组织建设纳入学校工作目标考核。

组织女职工学习法规政策

积极开展“心系女工、真情互助”主题活动、“迎三八 趣味游戏”等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普法宣传书法比赛、女职工维权知识答题挑战赛等,进一步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女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意识和能力,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提升女职工健康水平。

女职工维权知识答题挑战赛

今后,上街区教育系统将进一步在女职工中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提高女职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帮助她们掌握依法维权的方式,让维护妇女权益法律观念和法律知识深入人心,促进女职工维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 上街区 肖娜 赵会杰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