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到郑州市二七区乡镇中心幼儿园调研

2024年03月29日 17:53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到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中心幼儿园实地调研

调研组参观户外活动场地

  为促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2024年3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社会法室主任石宏、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姜瑾等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调研人员一行7人来到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中心幼儿园调研。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会华、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林亚、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东、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胡全胜、郑州市教育局督学曹章成、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陈明霞等相关负责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二七区侯寨中心幼儿园园长牛志花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设施设备、办园条件等,深入了解园所文化、办园特色、团队建设、安全管理、幼儿在园生活和学习情况及生态自然的田园游戏区。

  调研组对园所充分利用地域特点和园区环境,为幼儿精心创设萌童实验田、秘密基地、足球小镇、萌童花艺坊、安吉游戏区、樱桃部落等充满童趣的田园游戏区赞赏有加。他们一路行、一路看、一路反馈,对幼儿园生态自然的环境打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为乡镇中心幼儿园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殷切希望。

  初心筑教育,调研促发展。二七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提升辖区幼儿园的办园标准和保教质量,优化资源配置,科学规范办园,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图/文: 二七区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