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防汛应急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15日 14:42 已有70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415085339

荥阳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防汛应急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415085315

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对校园防汛应急、防疫安全、防溺亡、消防等几方面工作进行强调

4月14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在四楼东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防汛应急工作推进会。

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安全副职 ,各民办中职中专学校安全副职,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信访科负责人杨华峰主持。

会上,楚万顺对校园防汛应急、防疫安全、防溺亡、消防等几方面工作进行强调。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要对标对表,抱着对自己负责、对师生负责、对上级负责的态度,严谨扎实细致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的生命安全,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

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 ,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含民办中小学、民办中职中专学校)、幼儿园(含民办)通过钉钉会议系统在线参会。

图/文: 荥阳市 张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