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武校联合会组织武校校际观摩交流活动

2024年04月18日 15: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登封市武校联合会举行武校校际观摩交流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塔沟武校党群综合服务大厅

观看武术散打训练

为进一步提升武校管理水平,加强武校之间相互取长补短,达到全市武校优质均衡发展,4月16日,登封市武校联合会在登封市嵩山少林塔沟武术学校(以下简称:塔沟武校)举行武校校际观摩交流活动。

全市20家武校校长、副校长、总教练共104人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先后观摩了塔沟武校的党群综合服务大厅、教学成果展示、跆拳道训练馆、散打训练馆、力量训练馆、摔跤馆、柔道馆、冰球训练场、足球训练场、图书馆和万人团体操训练,各校代表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训练一线,详细询问了解,开拓眼界,并通过学习观摩晒亮点、讲经验、找差距,促进各武校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增强各校打造和提升亮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后续的观摩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交流会上,塔沟武校党委书记刘海科作主题报告,谈到举办此次武校校际观摩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塔沟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登封市少林小龙武术学校校长陈同川、登封市武术研究学校校长郑兆淇分别发言,观摩学习,共谋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武校校际观摩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以量变促成质变,在亮特色、强弱项、促提升、创品牌上下功夫,探讨登封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式、新路径,结合文旅文创,展现登封独有的烫金名片。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