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检查验收

2022年05月31日 15:06 已有7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联合街道及巡防人员实地验收复课安全工作_副本

联合街道及巡防人员实地验收复课安全工作

指导机构做好统一信息公示工作_副本

指导机构做好统一信息公示工作

5月23日—26日,金水区教育局针对审批主管的培训机构,按照“一机构、一方案,先申请、实地看”的要求,组织开展恢复线下培训实地验收。目前,共16家机构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提出恢复线下培训申请,实地检查后同意复课13家、整改后重新申请复课2家,不同意复课1家。

前期,根据市教育局等四部门有序恢复线下培训的通知精神,区教育局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机构开展自查自纠并提交相关材料。区教育局联合机构所在街道办成立复课查验专班,并通过相关部门联席会议,组织人员对16所申请恢复线下培训的机构逐一检查,并重点督查了机构的从业人员健康情况、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全工作等情况。

检查中,多数机构均能按要求做好全面消杀、张贴人大公告、场所码等基础性工作。针对个别机构存在2米线缺失、防控物资不足、消杀记录不完善、消防通道不通畅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下发《培训机构复课验收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整改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坚决做到“合格一个,复课一个”,确保培训机构安全有序复课。

已批准恢复线下培训的机构,要在显著位置张贴反馈后的《申请表》,并持续更新学员台账,做到及时更新,组织签订健康承诺书,统一向监护人发送《机构复课疫情防控告知书》,及时开展家庭防控提醒,切实筑牢培训机构疫情防线。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机构复课后的巡查检查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安全工作有漏洞的机构,将坚决予以叫停。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崔超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