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街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举办

2023年05月25日 11: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月23日,伴随着一声终场清脆锣声,历时5天的2023年上街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此项赛事由上街区教育局主办,全区14所学校24支代表队280名中小学生分别参加了各组别的比赛。

3 (2)

男子组比赛

6(1)

女子组比赛

    本次比赛前,上街区教育局组织了严格的运动员资格审查。比赛期间上街区教育局、郑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精心筹备,为比赛提供了标准的场地设施和优质服务;全体裁判员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增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2 (1)

女子组比赛

7

男子组比赛

        最终,上街实验高级中学荣获高中男子组冠军,郑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荣获高中女子组冠军,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上街实验学校获得初中女子组冠军,上街区钱学森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组冠军,上街区中心路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

1 (2)

上街实验高级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冠军

5 (2)

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夺得初中男子组冠军

钱学森小学取得小学男子组冠军

上街区钱学森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组冠军

中心路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 男子组亚军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男子组亚军

  下一步,上街区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大体育品牌赛事建设力度,不断丰富和优化体育赛事活动,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逐步完善“四有”课堂体育教学模式,鼓励更多的中小学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 上街区 宋冉 袁欢欢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